生病前的我

生病前的我

Saturday, May 29, 2010

决定留下所有的纪念 5月29日


在考试期间,

就从妈妈口中得知黄猫好像生病了。

昨天,

我们决定带他去看医生。

看医生的前一晚,

我做了一个梦。

梦里的黄猫双手出爪,

哀求我,


告诉我他不要去看医生。


当然,只是个梦。


结果,


还是去看了。


诊断结果更是让我不知所措。


他得了艾滋病和血癌。


听到这个结果,


我的鼻子一酸,


泪水在眼眶里打滚,


不自觉流了出来。


曾经与他发生过的美好事情,


就像电影般,


一幕一幕地在我脑海中重播。


医生说,


现在只能用药物来控制,


剩下的时间要看他自己。


有些猫可以活1、2年,


有些只有半年甚至几个月。


回到家,


我把他抱在手上并抚摸他,


心也随着抚摸他的次数而痛。


我,实在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唯一能做的事,


好好珍惜与他接下来的时间,


开这个部落格记录他的点点滴滴。

这是用来验证他的病的仪器
(用他的血)











5月28日,
我生病了,
原来是那么的严重......

1 comment:

  1. 猫人~你的黄毛很可怜叻~
    希望它可以活得久一点~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