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前的我

生病前的我

Tuesday, June 1, 2010

5月30日

这一天,有些许开心啦!

因为,

老黄的食欲越来越好了!

多亏那些药,

让他强壮起来!

晚上,

妈妈要在姐姐回宿舍,

我决定留下来被他,

等妈妈载完姐姐后再来接我。

看他有了食欲,

我拼了命的喂他吃,

还喂他喝水。

从来没有像这一天那么的珍惜与他相处的时间,

也许是因为他生病了吧!














5月30日,
我和主人一起睡觉,
食欲好,消化也很好。

2 comments:

  1. 为你的黄猫加油,也为我的Pupu加油~
    我们都要加油………^^

    ReplyDelete
  2. 黄猫,你要坚强哦。
    姐姐我可是记得你偷放屁的哦><


    如果哪一天,你挺不下去,



    要保佑阿萧,

    她放不下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