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前的我

生病前的我

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你过得好吗?

你,过得好吗?
我还在想你。想念你的声音。
隔了那么久再次写,对不起。
我不想写。

今天去吃火锅,我想你了。
我和你有个约定,
就是在我生日的时候要和你一起过。
去年我们一起过,你还记得吗?
还有海洋、竣凯。本来有个姐姐要来的,她后来不能来,不过你见过的啦~!
我忘不了你当时的表情。

7月11日,阿姨是最后一个见到你的人。
之后,你就一声不响地走了。没人知道你去哪里。
平时的你跑出去玩,你都会回来。就那天后,你再也没有回来。
刚开始有些接受不了,慢慢的才说服自己。
妈妈曾经说,你到底哪里讨得我欢心啊?
其实我也不知道,就是非常喜欢你。

我想问你,
为什么不见我最后一面?
难道你知道自己不行了吗?

有一天,有个朋友说在庙对面的学校看见你,尾巴和你一样。
我听了很开心,超开心。因为没见到你尸体的那一刻,我不相信你死了。
可是我去找你,你根本不在。
失望。


我想你

1 comment: